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今夜

晚风吹
雨后的夜总是特别的宁静
这几天 很多的感悟
常常会趁人不留意的时候偷偷的拭去眼角的眼泪

突然 莫名的发现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幸福 很多
这样的简单幸福
平时并不轻易的被发现
只是这几天 我却清楚的看见了幸福
是我更懂得去珍惜了吗?

想写的事情很多
只是今天 我却发现自己的自私
这么多年来
原来我一直都没有离开家那么远那么久
那是多远的距离 我不知道
那样的距离
不是受了委屈就能回家的路程
这我都知道啊
但我不是温室的小花 也不愿当温室的小花
我希望能完成自己的想法

这几天
我陪爸妈在家里为农历新年打扫
这一次扫得特别的有劲
没有半点的怨言 而且很快乐
因为我知道
明年我将没办法回家过年
现在也把明年的一起扫吧!

只是今天我失言了
我总得站在你的立场想才对的
可是我却没有
我们都不要生气了 好吗?

别担心了
时间很快会过
等那一天到来
我很快的 就会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