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520

我不知道520这一个日子对大家来说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但对我来说这一天挺特别的
现在是凌晨的一点十六分
四个小时前刚和我妈参加了一个亲戚的婚礼
然后我到了今天才知道
我有一个很聪明的亲戚是在哈佛大学博士班毕业
为什么我都没有分到他的一点点聪明呢?

小哥从德国给我带回来一个LongChamp的包包
听说这是一个名牌包 价钱非凡
但感觉这包一到我手里就变得非常可怜
没办法 我真的不认识你啊!

其实我是因为太无聊了才写这一篇文字
无聊的原因飘散在空气里
凌晨一点三十分
我家的厨房飘着一股好香的蛋糕香
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
虽然心里有预感有可能是失败的
但是我很期待它没有失败的那一刻

1 comment:

  1. wah!!! *抓狂中*
    是longcham呃!!!!
    幸福幸福~~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