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因为我爸的手术
在医院渡过了漫长的三天
在出院的那一天 刚踏进家门口的那一刻
电话里传来一个坏消息
 
我很难过 非常的难过

曾经为失恋哭过 为失败难过
却走到今天的这一天才知道
那些曾经以为会要了自己命的事情多么微不足道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让我们都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沉重就一直往自己的身上填
那天我父亲入院的时候
你还和我聊起你妈身体也亮起了红灯
却没想到会是一点预兆都没有的坏结果
以为的雨过总有天晴的时候
却忘了天晴后 还是会有雨天的到来

坚强吧!
在面对那些沉重
只能让自己变得比坚强还要坚强

如果有一天父母需要你的帮助时
不要对他们觉得厌烦
我只想说
有时候父母想麻烦你
才证明你是一个可以依靠的孩子
如果这一刻你做到了
恭喜你 你真的长大了

可是好可惜 父母也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