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六月 008/365 健忘

今天外出晚餐的时候遇到一个挺眼熟的人

为了不让对方尴尬 在她问我还记不记得他的时候 我立马的回答当然记得

回到自己的位子的时候想了很久才想起是去年带过的一个客人

晚餐后 到山巴湖听人家唱歌

然后很巧的又遇到了一位女士

直觉告诉我这应该也是我曾经在某某时候带过的客人

然后那位女士说

“你不是XXX的女儿吗?”

然后我却说

“不是,我是曾经带你出过国的领队...”

然后那位女士带着疑惑的表情...

过了不久又出现在我面前说

“你那天不是和你妈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吗?”

啊~我恍然大悟...

那个哈佛大学博士班的亲戚的妈妈...

一脸的尴尬

不好意思啦~表舅母...

我有少少的健忘

这个请不要跟我妈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