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六月 001/365

最近一直有这样的一个念头
想把师姐的部落给关了

想了又想 为了什么?

再想了想  还真的没有这个必要...

这是我抒发心情的一个地方 这是我的一个家
这些年在这里写下了很多很多我的生活
有开心的 有不开心的
这些全是我的生活 我只是想好好的记录下来 没别的
所以我决定好好的经营
记录自己最真的生活

这是一份给自己的礼物 活着的痕迹
只要还拥有一些些写的动力
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值得记录
所以决定开始师姐的365天记录
从六月开始 希望可以坚持下去

六月了希望有很好的心情
我很期待大家一起去坐飞机的日子到来
虽然坐了那么多次的飞机 有时候会觉得厌倦
但这一次不一样 非常的期待

2 comments:

  1. 很棒!终于开始365日记了。 曾经我也想要开始写,可是迟迟都还没有步出这勇气。加油啦!我会天天来看你的~~ =)

    ReplyDelete
  2. 谢谢丫~我真的希望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