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一月 239/365 记住

最近身边好多东西都坏了
先是电脑 然后电话
再来是房间里的插头和公司里的servere
这么多东西一起坏掉看起来会让人非常的不悦
但 我只能说我很幸运
我如果没会错意的话 我大哥说买电脑算他的
然后电话今天免费被format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房间的插头 我有很好的小白帮忙换一换就ok了
也不用担心晚上没有风扇可以吹了

虽然生活没能一直都顺利
但有时候想想 我的幸运来自身边的这些人
总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我帮助
这些我都记住 记住你们给我的这些
谢谢让我因为有你们而活得更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