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一月 241/365 友情

时间好快好快 一转眼我们已认识2.5年了
我想起人生第一次带团遇到的导游跟我说
“不要跟客人太好”
那时候不明白为什么
后来才知道 客人和导游领导的分别在于
导游和领导赚的是客人的钱
如果和客人太好的话 就不会想赚他的钱

这句误导性的话跟了我很多年 也一直的不明白
一直到后来的后来 有一天当我发现
原来领队和客人是可以成为真正的朋友的时候
我才发先 真心的交换 比什么都珍贵

我很开心 在工作的之余
我的收获 是一份真心的友情
谢谢这些年
我们彼此在遥远的地方陪伴着彼此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