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蜕变

最近的雨 总在半夜的某个时刻下起
而我 也总在雨下的夜 惊醒
一直这样 睡得很不安稳

假期开始了
从前还是学生的时候总会期待这一个漫长的假期
工作了以后才知道 假期的开始 变成我们忙碌的开始
身份不一样以后 很多的事情真的就不一样了

而我发现 这段时间的情绪低落 其实是生命中的一种蜕变
在人生中的某一些阶段 你得到的越多 相对的 付出的一样要更多
是什么让人在一生中必须要有这样的改变与成长?
或许对我来说 其实我真的想要的就是简单与平凡

只是我知道的 这个阶段必须要改变
已不能再把自己当成当年的那个黄毛小丫头
真的就这样走着走着
走到这一天 猛然发现 我突然也变成了别人的师姐
时间 带给我们的 真的让自己觉得不可思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