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走过 一段旅程

从一开始的大压力 到最后几乎的崩溃
我一度真的就想放弃了
生命中第一次那么的自我否定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是那么的无形沉重
但心里还是会有一把声音告诉自己
这样的压力能磨练出一个怎么样的我

一直走到今天 之前的那些担心压力 换来感动得让人想掉泪的称赞
我想 我是幸运的
走过这一段 有泪水 有汗水的旅程
我会记得牟尼沟 有美景与泪水的陪伴
会记得过去八天 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男人
是如何贴心如何为我挺身而出
会记得看到人生第一场雪的那一份感动

到最后 所有的收获 一定比付出的辛苦来得更值得
人生是这样的
它不在于你走过多少路 而在于你体会了多少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