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回来以后

心情 还未平复
回来以后 每个夜晚都下起雨来
而我总在这样的雨夜被惊醒
不知为何的 还是会有那么一丝的不可思议

这一趟 眼泪流得特别的多
也是这么久以来 自己第一次忍不住的在客人面前哭
哭 不是因为受了委屈或什么的
只是心里的压力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大

让我最难过的事情 是我觉得 让你委屈了
我想 或许我可以给你保护的 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被大家围攻而难过
只是很多事情是这样的
或许该让你非常清楚的知道 该正视这个问题的重要性

在加入这个家庭那么久的日子 从以前到现在
真的可以一起努力的事情我们从不袖手旁观
这点你最清楚了 你也知道的
我们也比别人更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责任永远是第一 功劳永远在后面

只是我必须承认的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有能力
或许该说 这一路走来 我靠的都是幸运
我会害怕有一天 当我没办法承担 更重更重的责任时
我会想停在原地 哪都不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