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走过 2013

人永远比想象中的还要坚强
特别是回头看的时候才会发现自己已在不知不觉中
走了一段很长的路

2013年 去了很多地方  遇到了很多的人
这一路 有开心有难过
在平静面对这些事情以后 终于也开窍
我们都是在一段又一段旅程中学习
感谢这些时光 带我走向不一样的人生旅程

一月的背包旅行 来到了寮国

















三月来到了微凉的台湾
















四月有我熟悉的桂林
















五月初次来带上海这个大城市
















七月再次来到神秘国度-柬埔寨
















九月的背包行 ~ 我在丽江认识了好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十月让我快崩溃的九寨沟























十一月第八次来到美丽的桂林















十二月~我在零下十度的韩国体验什么叫做冰天雪地

2 comments:

  1. 偶然经过,发现你在一年之内去了比我5年去还多的国家。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你的旅游经验很丰富噢~~~
    htyp://xin-xinshenghuo.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