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谢谢 2013

2013悄悄来到尾声
一个由很多不完美的事情组成的一年
很庆幸的 这些不完美 完美了我的2013年
而我也很努力了完成了许多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

身边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位很爱向日葵的人
经过了三个月的风吹雨洒 终于在2013年十一月
亲手栽下的向日葵开花了
开花的那一天 我人在下着雪的九寨沟
收到我姐给我发过来的照片 心里暖暖的




















在浪费很多的食材后
终于也能烘焙出好看又好吃的食物了
坚持就是一步一步的在进步




















圆自己的一个梦 来到了丽江古城
去了一趟什么都看不到的玉龙雪山
还有特别特别冷的女儿国〜泸沽湖
认识了很多中国内地的朋友
第一次中国自助行 没想象中那么需要担心的
未来 还有很多地方想去
谢谢丽江让我体验旅行的美好



















九寨沟和韩国的雪
让我在2013年有不一样的体验
没特别期待遇到大雪的那一天
却在回来以后 特别的想念
那些回忆 变成我以后 最想念的季节



















终于有一天也站在台上 抱着吉他 唱歌给你们听
这是很多年前的梦想
真没想到既然会有实现的一天
今年买了把新吉他
12月末 凯岳替我从丽江搬了个非洲鼓回来
哪一天 或许可以站在台上 敲打着这鼓
继续给你们唱歌



















也终于的把头发给剪短了
从长发到卷发到中短发然后到短发
然后学了化妆 现在偶尔也会化个小妆出门
一年的时间 没有多大的变化 但还是有些小小的变化
这些小变化 陪我走过2013年的365天
我依然是那个不完美的师姐
却依然是那个希望能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的师姐




















感谢2013
让我遇到很多让我成长勇敢的事情
不管好的坏的 都相信这是一种学习的过程
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 似乎都能在每个人身上学到一些些的什么
感谢一直带给我正面能量的人给我鼓励的人
我珍惜每一次短暂的缘分带来的感动

期待更好的2014 期待更多的故事 陪我一起成长
我们欢迎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