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旅程 。140415台湾

结束七天的工作 每天早出晚归 
消耗了很多的精神 却得到很多的收获

第一次和冠庭合作 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
我知道我不应该以貌取人
但对我来说染发刺青的人通常都是啦啦仔
所以当我知道我的导游是他时我一度就打算换导游了
但在出发前几天他为了跟我讨论行程我们聊了接近一个小时的越洋电话
那时候他还在带着另一个团
看得出他其实真的蛮用心的

后来几天的相处还算愉快
他常常会说出一些让我很佩服的话
或一些其实很想说但不能说的话
每一次他说出我的心声我都想给他鼓鼓掌

真心谢谢遇见了你 学到很多 




女孩的家人带着女孩的心愿一家人出国旅行
我知道这一路的平安顺利其实都是因为有你的保佑
希望活着的人都能更勇敢的走未来的路
我们都希望 未来是越来越好的




谢谢这一趟的所有的一切
谢谢遇见了你们
谢谢一起走过一趟晴天雨天阴天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