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尽心尽力

2014年的第一个团 我来到了江南
这是我第二次出现在这个地方
三月 春天 白天微凉 晚上的时候好冷




和大家相处得非常愉快
却被最后两天换了一个长得很像马英九的导游
把大家搞得有点不是很开心
回来后 被老板训了一顿
被训的原因 我也明白
不能在客人面前说导游不好
应该做一个中立的立场
但对于我来说 我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不对的
导游做错了就是错了
一个团操作到最后 领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庆幸客人依然开心
这是我每一次带团最大的成就

我希望和我一起去旅行的人
都能获得很多欢乐与美好的回忆
我能做的也只有那么少 
尽心尽力 对得起自己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