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拥抱温暖 继续勇敢

每一次 只要有那么一些难过的事
身边总会传递来很多的温暖
我每一次都不知道自己的勇气来自哪里
但因为有你们而可以在以为自己快走不下去的时候继续的往前走
一次又一次

昨晚 心情很郁闷
去了吉他室帮新的教室油漆
教室外传来一阵阵悦耳的吉他声
我和老师边油漆边聊着梦想
原来 梦想是每个人心里必备的东西
不管到了什么样的年龄
不管会不会实现 

今早 醒来 
脑海里出现的第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但生活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

没错 最近的心情 好像是这样的
这是规则 没得选择

来到公司的时候 收到了一份礼物
真心的感谢 你带给我的力量
虽然我知道你要承受比我大好几倍的压力
但还是可以乐观的继续走

大恒不小心把一整盒的蛋糕钻饰的小糖撒到了我的座位
我既然平静的收拾残局
接下来也要这样
遇到什么困难平静的解决
没什么不能解决的问题
相信自己 可以的

我们 拥抱温暖 继续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