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继续

有时候会希望对一个人的偏见不是因为听了别人说了些什么
但我好像总是那个会被别人影响的人

有些事情在过了很久以后 突然有一天会发现自己当初坚持认为对的其实是错的
这阵子会有时候迷茫 会不知道谁对谁错
会想道歉 却还是会找理由不去说
我说过 我不想再去招惹那些不必要的麻烦

昨天放工后 在一个环境很好的夕阳美景里渡过了一个轻松的傍晚
我知道 倾听别人一直是我最大的优点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想法
独一无二的感想

你每次在心里为别人打分数时 其实别人也会在心里为你打分数
我们都太看重自己的想法而常常忽略了什么
我走了这么久 当然也有很多自己的故事
我知道我不会到这里就止步
我当然还会有更多更多自己的故事
我当然还是可以在往前往前的走
没有什么到了这里就没办法进步的道理
只要我肯走 一定就有不一样的路

最近很爱中国的一个节目《超级演说家》
每个人都有很了不起的人生
你也是 我也是
今早的天空 有我爱的白云与蓝天
世界正美 你我正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