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二月到现在 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
一直答应老师要到Here Cafe唱歌一直都挪不出时间
终于在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一连唱了两场
虽然这两场比较起来真的唱得很随性
但少了压力真的好多了

最近Lotta Cafe每个月会举办一次跳蚤市场
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傍晚 六点到晚上十点
五月份开始 第一次 我们在灯光浪漫但蚊子很多的环境下
唱歌给路人甲乙丙听

第一次加入我们的AhLai非常的紧张
我想起我第一次唱歌的那一份紧张感
别怕 紧张会随着经验慢慢淡去的

Lotta Cafe 24.05.2014


还有刚办完演奏会的Kelvin也来凑上一脚
非常厉害的一名南洋理工大学吉他系学生
Lotta Cafe 24.05.2014


昨晚 又回来熟悉的舞台
一开始出场的是我亲爱的老师
带着他的古典吉他弹着他的古典音乐
Here Cafe 29.05.2014




真的一点都不紧张的一次
我很随性的唱 吉他手很紧张的弹
话说我的头发被理发师剪得很短很短
短到我每天早上醒来都看自己不太习惯





还有志豪和一把我很喜欢的声音 
可祥有一把很像苏打绿主唱吴青峰的声线
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五月就到这里了
接下来六月后的日子我想会越来越忙了
会一直忙到十二月
愿我们拥有满满的能量快乐的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