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14

第十次 。桂林

2004年6月 我来到这家公司上班
时间一晃 十年已过
有时候会感叹 时间都去了哪里

2014年6月 我又出现在桂林了
护照是全新的一本 第一个入境印章 是桂林两江机场
第一次在KLIA2起飞
第一次因为估计错时间飞机差点飞走
第一次被卡在桂林海关因为电脑系统的问题
第一次接机的不是我熟悉的仔仔
第一次感觉被骗的难过
第一次看着我们在一起但各自都是忙着各自的工作
第一次扒手在我面前要偷我客人的东西
第一次在巴士上笑得不能自己
第一次和仔仔两个人一起喝酒聊天吃宵夜
第一次喝了酒回到酒店以后客人打电话来我房里说肚子疼到不行
第一次直接带着客人冲到医院再打电话给导游
第一次在医院待到半夜两点半早上六点就起身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很多很多的感触
每一次来到桂林 都有很深很深的熟悉感
我曾经真的以为这里曾是我上辈子的家
淳朴的人民 山水如画

我知道我一直都拥有很特别的幸运
一直都在路上遇到能了解我体谅我的人
每一次的每一次我都深深的感到幸福
别人看我很辛苦 
但有时候会喜欢这样的辛苦
我也会有很累很累的时候 但每一次都很希望
我的付出能让你们感觉到温暖
或许我并不是一个很会说话做什么事情都了不起的人
但真的希望有些真心会被看到

这一次要非常感谢我的梁栋哥哥
虽然第一次合作但我很喜欢他的幽默风趣和超级搞笑的表情
而且很有责任感的一直默默陪着我们





还有我的桂林男朋友 等我下班一起吃宵夜
虽然我有那么一段时间是生气的
但我还是决定原谅你了~翟总
可能以后一起带团的日子不多了
好好珍惜每一次能见面的机会





还有可爱的大家
我很喜欢每一次从一开始的不认识到最后打成一片的那种感觉
就像是一家人一起出去旅行
没有所谓的你我 都是互相帮忙
很愉快的相处 很愉快的旅程




夏天的桂林很热很热
天气预报显示天天雨天
但我们很幸运的除了抵达时的小雨
接下来的每天都是大晴天





还有好可爱的哲哲
话说他长得有点像林志颖的儿子Kimi




按摩很厉害的安哥
说要收我为徒弟
这个待遇让我必须帮你拍张漂亮的照片





还有哲哲漂亮的麻麻
后面的大妈们在跳舞她说我也一起来跳吧~




去年的清迈今年的桂林
小女孩长大了 爸爸还是不苟言笑
好喜欢这张全家福




还有你们
去年的上海 今年的桂林
谢谢那么喜欢我的你们




桂林 第十次来到这里了
每来一次都像冲了一次电
都能带着满满的力量回去
然后再继续的往前走

140605KWL 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