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给十年后的我

今早一扭开收音机就听到了这一首歌
《给十年后的我》
就这么巧的 今天是我在安达旅游工作的第十个年头
2004 到 2014 十年 感触满满
很多经历过的 都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我开始怀疑 这十年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有太多胆怯的时候 太多以为自己不行的时候
我太没自信这是一个弱点
永远都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好
总会担心别人对自己有不好的批评

我一直都在这样战战兢兢的日子里渡过了十年
十年 三千六百多个日子
我因为这份工作 去过了很多地方 遇到过很多很多的人
看过很多漂亮的美景 吃过很多好吃的美食 住过很多五星级的宾馆
这样走着 很多人羡慕着
很多的苦说不清 但依然还是收获很多的温暖

后来 有很多的朋友都因为我的工作变成了好朋友
这十年 看似时光飞逝 
但我知道 有很多的故事在里面
有很多我经历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 不管是好的坏的

非常感谢这一个十年 我看见自己的蜕变与成长
我看见了很多在我的小世界以外的世界
我遇见了其他国家的人 感受着其他国家不一样的文化

感谢这些日子以来一直给我鼓励的人
我会想说 每一次虽然是我一个人面对着工作
但让我能勇敢的站在大家面前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而是在背后把我推向前的你们
我感恩遇到的每一个给我力量的人
我很幸运一直有你们

接下来 未知的未来
我希望还有很多很多的美好在前方等着我
期待 下一个十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