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任性与无情

连续两个星期的晚上
我都当起了乌克丽丽小老师
虽然自己懂得的也只是皮毛
但一教就是两个星期
而且有个非常有天分的学生
短短的时间就学会了好几首歌曲

有时候弹累了 我们会聊天
当两个人静静的聊天时
会说出很多自己的故事与想法
突然发现 原来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这样认真静下心来说说话

说很多自己的故事 说别人的故事
听很多她的故事 也听她说别人的故事
在一些以前发生的事情上
我会觉得那只是自己的任性
却在聊天的过程中她说其实我是无情

第一次有人用了无情两个字套在我身上
让我不得不好好的认真看待她所说的无情
在很多事情上 在时间走了很久以后
我们会希望时间会让我们有一些改变
改变 把那些不好的变好
把那些原本就已经好的变得再更好

虽说这两个星期都是我在教你
但其实我也是那个有收获的人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