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七月 南宁/桂林

这一次到桂林 可说是精神上的累
从南宁到桂林 坐了七个小时的巴士
天气处在非常炎热的37度
一直处在一种沉沉欲睡的感觉中

一大家族的旅行 相处得还算愉快
只是大家都属于比较斯文的那种类型
梁栋那么好笑的笑话
也不怎么激起他们 




在漓江边带着鱼鹰给客人拍照的老人
很可爱的会说几句英语来逗客人开心




原本是仔仔带的这一团 出发前又突然换成梁栋
最让我惊讶的是 抵达南宁机场时看到司机也和上个月来的时候一样
有一种好像昨天才跟他们见面的那种感觉





来桂林那么多次 每次都感觉昏昏沉沉的
这一次 给了我蓝天白云
果然不一样的季节有不一样的风景












和上一次一样 最后一个晚上打算和仔仔出去吃宵夜
客人却突然扭到脚必须到医院去
把客人送到医务室后我和梁栋对眼了一下突然大笑
我说“我和你是怎么了?每一次都要来医院一趟...”
把客人送回酒店后再去吃宵夜
这一次除了仔仔还有好多人
梁姐,仔仔,茜茜,梁栋,古天乐和一个槟城的领队
大家喝着酒 我突然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我还真的不太适合喝酒啊

最后一天 又坐了六个小时的巴士回到南宁
时间都在每一次的旅程中一点一滴的消失
我很期待冬天的桂林
有机会 今年再去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