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云南之旅 ~ 双廊

由于这一次时间有限 所以每个地方我们都只能待一天
接下来的旅程 从沙溪坐面包车到剑川 再从剑川坐大巴到沙坪
上车前我们还告诉司机到了沙坪记得告诉我们
结果不知道他是听不懂我们的话还是怎样
过了沙坪我们问他的时候他告诉我们已经过站了
不过也还好 等了一会就来了一辆车子问我们是不是要到双廊
一个小时的路程一个人才人民币十五块钱
很便宜~



之前上网看了双廊的客栈 感觉都非常的棒
后来原本打算住在名字很好听评语又好的“暖暖客栈”
但因为评价太好 早就被订光了
后来我亲爱的老婆帮我找了一家名为“玛奇雅朵”的客栈
虽然玛奇雅朵给我的感觉比较属于酒店类型
但整体感觉真的还不错的
也是唯一一间有包含早餐的客栈
一晚人民币198







我很喜欢我们房间旁边的咖啡厅
有面对着洱海的玻璃窗 书架上很多很多的书
可以在这里喝着咖啡看着书渡过一个悠闲的午后




双廊是一个非常适合度蜜月的地方
之前在拉市海的路上遇到刚从双廊过去的游客
他们对双廊留下不是很好的影像
因为双廊几乎到处都在建新的客栈
我想两年后吧~双廊会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在双廊 除了到洱海拍拍照骑脚踏车环洱海
就是到每间特色满满的客栈拍照









那一夜吃完晚餐后我们回到玛奇雅朵
到顶楼的天台上吹吹风 看星星
微凉的风吹来有些冷
满天的星星
这一晚 很幸运的看到了流星
来不及许下的愿望 就留在心里吧

隔天吃完早餐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下起雨来
我们待在没人的咖啡等雨停 再乘车前往大理







这里就是所谓的公车站
只要有车子停下来问你想去哪
刚好是你要去的地方就能上车了

下一站 ~ 双廊 - 大理(人民币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