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上 。摄影

我第一次去韩国 团里上了一位摄影
也是我带团生涯一路走来唯一一次有上摄影的团
上 摄影 其实就是一位摄影师一路跟着团走
走到哪都帮客人拍照
到最后一天再把之前拍的照片洗出来卖给客人
我记得韩国那时候的照片特别贵
一张6R的照片要马币大约三十块钱

上个周末 临时被拉去当团队摄影
来自新加坡的七十多位朋友
星期六下班后赶到马六甲去
当大家听到有摄影的时候都是楞了一下
然后听到这是免费的摄影后大家毫不客气的不停叫我拍照
其实还蛮担心自己拍不出什么好照片的
但大家的反应都让我很放心的尽情去拍
然后也很幸运的因为当上这一团的摄影而能住进ECO TREE HOTEL





由于这一团是吃素团
所以我们一路都跟着吃素
很抱歉的说我们一下团就马上跑去吃肉



第一次带着其他国家的人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游玩
不一样的体验与感觉









很酷的小女孩与非常疼爱她的阿公



很活泼有活力的一群团员












虽然说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距离不是很远
但很难得的因为这一次短短的旅行而认识了大家









喜欢为老人家服务
这是一种缘分 也是一种福气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的过未来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