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失踪之旅

话说这一趟九寨沟之旅客人一直在玩失踪
行程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已经决定把这一团命名为“失踪之旅”
虽然名为“失踪之旅”但我依然心存感谢
因为走完这一趟旅程 我既然瘦了三公斤
也谢谢你们让我弥补了去年的遗憾
顺利完成一趟值得纪念的旅程

希望大家花的每一块钱都都有它的意义所在
我的工作 是希望你们能开心的完成旅程
记录在我相机里的每个笑容
希望在很多年以后再次被翻起
还能记得那一天的我们
在雪山下 看过的每一道风景

旅行的意义 其实就这么简单
真心 感谢 所有的你们

希望未来还有那么一天
能再一次去收集更多更美丽的风景与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