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18/8

这是最近最常带人来的地方
我都告诉朋友这是我的秘密基地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个人静静的看着日落
能让心情平复很多


我想在我的人生中一直都不停的遇见很多人
有一些人你能在微小的事情中发现 她特别善良
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很自在


 一生当中有那么多的人生课题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勇敢
这些难题会让我们成为更好更勇敢的自己




18/8这一晚
有漂亮的日落 有特别的无招牌小店

有你的故事 我的倾听
还有很辣的鸡扒
态度好好的老板娘
还有免费送面给我们的老板
特别的一天就是很多的温暖小事
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