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一起走过的旅程 (一)

忘了是第几次 我又在凌晨出发 乘搭清晨的飞机飞往桂林
这一次有点特别 目的是旅行 不是工作
很多人都说 桂林你去了那么多次为什么还要再去呢?
或许很多人并不知道 工作有时候真的只是工作
一个地方就算你去了再多次也无法真正的了解所有的一切一切
因为保持着这样的想法 所以这一次有了很多不一样的收获

我想这么多年下来 我最大的收获一定是他
这一次全程包办我们的旅程
陪着我们游山玩水
很感动的在我抵达的时候跟我说
“欢迎回家”


大圩古镇
来桂林这么多次未曾来过的地方
古镇里游客不多
仅剩下老人与小孩
喜欢这种保存着原有味道的古镇




看着爷爷奶奶背着小孩的画面
时光好像回到了过去




在心里一直存在着的梦想
希望未来有那么一天能开家小小的咖啡馆
能让人待上一整天都觉得舒服的咖啡馆
小而温暖


葡萄盛产的季节
从大圩古镇出来的路上
在一位老太太的葡萄园採了好多的葡萄


第二天一早出发
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相公山
爬山很累 但看到美丽的风景后 什么累都忘记了


完全非常有默契的一身黑



午餐吃了每次来阳朔必吃的混沌
以前每次都是宵夜 这次特别一点 是午餐


午餐后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 来到了龙颈河
来之前跟仔仔说好
这一趟要去游客不会去的地方
所以我们决定要去漂流 因为什么东西都不能带
所以没办法把这难忘的一刻记录下来

但我会记得那天从阴天到放晴
在龙颈河里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阳光洒在你脸上 你露出那阳光般的笑容
就足以让我记得好久好久
不知道好久好久会是多久
但如果可以我愿意那是一辈子都记得的事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