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最美的记忆

昨天在房里看书的时候
收到仔仔在金车梯田给我发来的照片
这已经是旅行回来的两个星期了
我以为梯田快变黄色了
结果意外的和我们那时看到的是一样的

我想以后不管是谁又站到这一片土地上
一定也会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一段很难忘的旅行

那天把我们送到机场的路上
仔仔说下次你们去哪里旅行也记得告诉我
如果时间上安排得来我们再一起去旅行

回来以后有一种预感
会觉得自己也许会在很久很久以后再见得到他
也或许说是我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不会再到桂林
但我很希望下次再见面的时候
大家都还能记得这一份感动
在很久很久的以后
保留下来的记忆 会是最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