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6

圆梦

十一月 是个清凉的雨季
在倒数2016年前
我在我的生活里有一丝丝的幸福感

前几天忙里偷来了半天闲
去了一家我喜欢的咖啡馆
点了杯shakerato 一块tiramisu
热情的老板附送了一杯意大利红酒
然后非常有情调的说必须来首意大利歌曲

我喜欢爱生活的人
喜欢把工作与生活融入在一起后不会变质的人
那一份热情 是会被感染的

2016年结束之前
有一个在心里很久的梦即将实现
那时候觉得遥不可及的
原来会在某一天出现在面前
谢谢自己曾经有梦
谢谢让我圆梦的人们

岁末 有更多的故事留下
想在我的2016年 留下多一点的感动与感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