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为何感动变得那样的短暂?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我并不笨
而且我好像多了一些些的好人缘

那是幸运的
在工作里
在朋友里
总觉得身边的人对自己的好都是来自真心

只是这么久的时间下来
发现有些人慢慢的在改变
在我眼里
你依然还是对我那么好
也许更好
但为何
我总在你对待别人的态度里
看见你的不好呢?

我很感动那一天那双温暖的手给我很大的安慰
那很感动的话一直在我心里

为何感动变得那样的短暂?

因为你对别人的不好变成了你在我眼里的缺点
你说新的一年你会变更好
但是
对不起
我看不到你的好
只是觉得
你变了
变得越来越陌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