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十月~大日子

其实
昨晚的那封信息
我很感动
这个傻傻的楷丽
还是最温柔体贴
虽然有时候傻傻的
傻得真可爱
从前住在一起的时候
都是她在包容我
虽然我们是两头牛
为什么她会没有牛脾气呢?
而我
...........
今年十月 她要嫁咯!
我想
她出嫁那天
我会很感动
这么多日子来的陪伴
后来离开去新加坡工作
我们依然保持我们的友谊
很开心
终于实现了我们的台湾之旅
一起去台湾
是中学时期就想做的事
终于
2009年12月14日
我们踏进 台湾的土地
一起体验了很多
我想
我难忘的 你也会难忘
这些难忘
真的要谢谢你
朋友能做到今天
非常的难得
以后
一起的日子还有更长
希望我们一起加油
期待~
十月份
你的大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