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一个感想

因为一场误会让我突然有了这一个感想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也不幸离开了这世界
难过的人应该很多吧!
我哥一定也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其实这一路走来还蛮感谢我三哥的
每一次都是因为他的话而让我不服气
所以很努力去完成他所说我做不到的事

会记得从前一起走路回家
现在想起来其实都很难忘

三哥很聪明
但 我却很笨
也不算笨
其实就没那么爱念书罢了
也因为有这么聪明的哥哥
所以我更不爱念书了
因为我爸妈已经够骄傲了
所以我历不厉害其实并不重要
因为我家的哥哥姐姐们个个都是念书很强的
所以我就做那么一个例外吧!

今天想送一首歌给我的哥哥姐姐们
温岚的《同手同脚》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