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悠长假期

一直到今天 半年了
我用了半年的时间 渡过了一个悠长的假期

一次又一次 随着飞机的起飞与降落
突然想一直拥有那一份能踩在土地上的真实感
我想 我可能有点厌倦飞行了

旅行的意义也许只是用另一种方式生活着
在不一样的地方 遇见不一样的人
于是有了不一样的故事

走了这些路 似乎对自己有了多一些的了解
还有一些困惑的 都还在慢慢的摸索着
如果人生还很长 我们都依然的在学习着
不管今天 明天

谢谢我的悠长假期
让我懂得一些从前不懂的

1 comment:

  1. 几时开始工作啊?你的bangkok之旅怎么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