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Working & Holiday

我到了今天才突然的发现
原来这么多年来
我不都一直都是在Working  Holiday吗?
怎么这个问题在我绕到了南半球再绕回来后才猛然的发现呢?

2012年4月29日这一天
我又挂起领队的牌 回归我领队生涯了
好久没带团了 显然的我还是会紧张的
一夜难眠但明显的感觉到可以在客人面前说一大堆话却没咬到舌头的顺畅
我有发现自己的小进步哦!(开心)

虽然客人一直在埋怨天气很热 行程有点闷
但我开始慢慢的不再那么在意客人所说的这些不在我能控制范围的问题了
虽然我真的被天气搞得头昏脑胀
但我很感谢也很感动在我回到家后
快递火龙果菜燕给我的你

结束了我今天的 Working  Holiday
真的太累人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