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能一直被你们记得,真好...

在我回到公司上班没几天
就接到一个电话 邀请我出席阿公的八十岁大寿
他们是好几年前我曾带过的客人
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的今天
还能被记得

蛋糕很特别很棒 好有创意
最上面是一颗大寿桃
下面全部都是cup cake
cup cake上面都有一颗小寿桃
















四月份的寿星
阿公还有两位美女
她们真的保养得很好很好
和她们的实际年龄真的差太多了~
















阿公很开心
有很多的子孙为他庆祝八十大寿的生日
还有 他开心的原因之一 是因为我们来为他祝寿
















然而我们也很开心
因为有鲍鱼可以吃 哈哈
回去的时候还送我们包装很精致的寿桃包

谢谢你们邀请我
更感谢的是谢谢你们记得我
比起很多的事情 能一直被记得的感觉真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