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八月 078/365 假期(二)

漂亮的星期天早上

马来年的第一天

出乎预料的 路上并没有太多的车子

我姐在我家的三叶草里发现了一颗四叶草

只是不太明显

但还是非常的激动 是四叶草呀~




















朝明约了我去唱歌

唱得很尽兴 很开心

唱得喉咙都快失声了


























晚上做了维它精菜燕蛋糕

上面小颗的是龙珠果菜燕

漂亮也好吃~

愉快的周末天



















2 comments:

  1. 这个蛋糕看起来不错,我要学~」可以教我吗?
    p/s:最近厨艺有进步哦! 烘培也越来越进步了!赞!

    ReplyDelete
  2. 当然可以啊!很简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