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八月 085/365 - 089/365 水痘

在我看完欧阳林医生的讲座会后的一天

早上准备起床上班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身上长了一些水痘

直觉告诉我我应该是长水痘了

于是在看了医生确定是长水痘后

我知道我即将开始我的一个星期水痘假期

没有医生预言的发高烧

我在家里看了五本书 几个综艺节目 再陪我妈看她爱的台湾肥皂剧

在看看身上水痘的变化 一天一天

在很多因为中午睡太多的夜里睡不着觉

开始反省 然后检讨

很多事情 我们都可以从中学习

开始戒口后 餐餐都是清淡+清淡

体重也轻了下来

虽然这一次因为水痘的关系没办法出席马六甲旅游展

心里多多少少都抱有一些小遗憾

但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我知道还有好多的机会和你们一起努力

2 comments:

  1. OMG!!!赶快叫水痘先生离开你
    我要看到美美的翠瑾姐姐出现当我的姐妹团!!
    记得要借口,然后我听说不能做激烈运动,例如:骑脚踏车
    我婆婆说这会影响的哦~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
    总之,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希望水痘先生快点离开我...

      我有戒口,而且是很厉害的戒口...

      但是,为什么不可以骑脚踏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