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八月 072/365 有朋至远方来

终于 我们见面了

2012年8月13日 

在我离开纽西兰105天后

Lily老婆来到了我住的小城 ~ 麻坡

感谢天 这一天的日落真的好漂亮

能有机会的在纽西兰以外的地方相聚

是最值得珍惜的事


























晚餐 叫了一桌的麻坡美食

想让她品尝麻坡的任何一样好吃的美食

两个人吃着聊着 吃着吃着就撑得好饱 




















饭后水果

老婆和我们当初在纽西兰苹果园的照片合照

天气太热了 真的太热了

别说你刚从冬天的南半球过来受不了

我在这生活都快受不了

一整晚 热得头疼了


























所以我们又到了有冷气的地方喝茶

短短的时间 去了很多地方 吃了很多东西

然后回到我的小房间里上网聊天

只是这一晚 因为头疼的关系 

我很早就不省人事了

老婆继续上网一直上到凌晨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