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八月 073/365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昨晚说好今天要带老婆去吃好吃的烧卖

因为老婆的到来 自己也吃了些好久没吃的食物

真好~谢谢老婆


























吃完早餐后 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

上网查晚上到机场的巴士才发现最晚的一班巴士既然是晚上十点

来不及送半夜机回香港的Willy

所以我们决定提早到马六甲去

来马六甲那么多次第一次踏进红屋的博物馆

因为外面的天气太热了



















红屋前照相 鸡场街逛逛

古城鸡饭粒 还有榴莲cendol

谢谢老婆送我的衣服

下次到上海的时候我会记得带上然后再和你一起拍照

























六点的巴士 送走了老婆

然后收到她发来的简讯

“老婆,我现在开始想你了...”

这一次我们都没哭

因为我们都知道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一定会在某一年的某一天里

相聚在世界的另一个城市

继续我们还未聊完的话

为未知的旅程加油~

亲爱的

谢谢你的到来

在我生活的小城里

因为曾经有你的足迹而变得漂亮起来

短暂的相处

让往后的日子能细细回味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