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姐妹俩

吴小妹的性格很好
不像姐姐那么的霸道爱顶嘴
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妞

大嫂这次怀孕
我跟小妞说“你不是妹妹了, 你要当二姐了”
然后她很可爱的说“我是二姐,谁是大姐?”








































吴大姐虽然性格霸道
整个大剌剌的 有点像男生
但其实她很胆小 是一个又霸气又胆小的小大姐

























这一天她递给我一张纸说是送给我的
然后我问他,你是画了些什么给我啊?
她说:“那个是小姑姑和小姑姑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可爱的小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