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有曾经 真好

今夜 车里的小挂件掀开了话题
那些年的感情事 过去的 放不下的
留下来的 是曾经拥有的回忆

你说小挂件的故事
说那是你曾经很爱的女生送的
分手的时候掉了很多的眼泪
现在依然还是非常的怀念

我想 大家都一样吧
很多的事情 哭过 就好了
年轻的时候 就是要有故事吧
所以这一刻 我们才有别人没有的人生故事

然后你问起关于我的感情事
要不是已抵达目的地
我想 今夜 我会告诉你我的曾经的那一些过去
在掉了很多眼泪后 学会的是逼着自己比从前更好
他送的娃娃 在几年前送给了朋友的女儿
依然留着的 是那一张CD
一点都没在眷恋遗憾什么的

没有什么过不过得去
有舍有得的道理 到了这个年纪已经听了不知多少遍了
不能明白的 已在岁月流逝中 也慢慢的能懂了

其实今晚心里有很大的激动
算是这些年的努力有了一个验收
吉它用了五年了
这一刻手上弹着的 还不算全是我的新吉他
我知道 一直以来我并没有太努力
这些成果 也许是因为有你在我身边陪我一起练习的情况下才有的
谢谢我身边还有一个比我努力弹吉他的你
谢谢曾经的他 谢谢一直想要变得更好的自己
原来 有曾经 真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