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我的骄傲

在我出发去上海前 获知我家乡的乡亲父老里
也有人和我同一天出发去上海 
同一班飞机 却少了我们五百块的团费
所以那一天我写下了五百块钱的差距
也做足了功课 以便客人不小心问起 
我有自己很坚定的立场

回来后 遇到了他们
一见我就急着向我大吐口水
说行程上写着全包 到了上海什么都得自费
然后进店不买 导游又给脸色看什么的
团员不合作 玩得不开心

有时候很难说服别人 便宜真的没什么好货
往往都在经历过 才会知道 内容真的比价钱来得重要很多很多
所以 请允许我有这样小小的骄傲 虽然公司的团费来得比较高
但高团费有高团费的品质 

完成了师姐的365天生活日记
我把头发给剪短了
小清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