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芒果沙拉 + 芒果糯米饭

我老板家的芒果树最近结满了果实
于是我有很多免费的芒果可以拿来消耗

芒果沙拉是用还未熟透的芒果做成的
洒些鱼露,洒些糖,切上几条小辣椒两粒小葱头,在加上一些无糖鱿鱼
一道简单的开胃小菜就这样产生了




















至于芒果糯米饭 我是要来雪耻的
上一次楷丽来我家我硬逼她吃煮得非常不好吃的芒果糯米饭
然后她非常委屈的说"可以不要逼我吃这么难吃的东西吗?"
那一次后我身心受了非常大的创伤
这一次 拿捏得非常小心
该下的料都小心翼翼 但还是不小心的把盐放多了
不过还好 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最难过的是 要给惊喜的人通通都给了我惊喜
所以这盒芒果糯米饭挺可怜的
还好 送到最后的人手里 有收到很好的评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