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多年以后 我在吴哥窟

六年前 我还是位旅行初者
在旅行社工作有时候会捡到好康
二十一岁那一年第一次搭飞机 飞到了北京
那一次不是旅游 而是生命中第一次带团

我想 旅行 是会上瘾了吧~
2007年 第一次正式搭飞机旅行 我来到了柬埔寨
第一次觉得 世界那么大
有那么多的事物 是自己生命里不曾出现过的
那一年 还没开始爱上摄影
很多的片段 却深深的烙印在脑海里

2013年的七月
我再次踏上这片国土
这一次 我学会用照片和文字让回忆永恒
我把看见的风景 留在按下快门的瞬间

多年以后 旧地重游
既然 发现 越来越爱
终于 我又躺在吴哥的怀抱里


买了三天的吴哥门票,后来发现其实买一天就够了















随着岁月的流逝 吴哥也开始衰弱 很多地方都在维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