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下半年的第一个旅程

一个多月没飞 感觉好像好久了
即将展开 下半年的第一个旅程
即将 回到七年前那一个让我爱上旅行的地方

那是一段记忆满满的旅程
在雨天与彩虹的陪伴下 一段愉快的难忘之旅
这一次 抛开笨重的大行李 再次背起背包出发
我想再一次寻找 最初的那一份感动

七年 经过岁月的洗涤
或多或少的 有些不一样
我已从当年那个什么事都怕的女孩
长大成就算怕还得勇敢面对的女人
这是时间带给我的改变
但我一直知道 有一些最初的感觉一直都还留在心里
我相信本质一直都在
还想去寻找 当初那个为一点小事就感动不已的自己

七月 凤凰花开的日子
七年前的七月 当地人是这么告诉我的

虽然我知道这世界没所谓的永远
但也没绝对了说了再见就不再见的人
世界很大 也可以很小
不要因为别人筑起围墙
而让自己也变成筑起围墙的那一个

旅途 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