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撞墙期

老实说 真的很不喜欢很累的时候还要笑着脸迎人
这样很累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但我知道其实这是一种磨练
把自己磨成更好的自己

前不久我同事跟我说了一些话
大略是她觉得当领队很辛苦
要低声下气 要受气 她觉得这工作其实很低等
虽然我并不完全认同她说的话尤其是关于低等工作这一块
但这些日子走来 有苦 也只有自己懂得

刚好这一段日子 到了我的撞墙期
很容易沮丧 很容易因为别人说了什么而想太多
挺难过的 但是我知道很快 会好的

这几天 不知道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还是身体不太舒服的关系
我觉得这一团带下来我一直在状况外
虽然该做的都做了
但自己知道的 没有太用心就是了

时间一直都是这样
把你带到一个点上
再要你停下脚步看看
该怎么更好的继续往前走

只有停留或更好
其实 我想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