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凡心

终于 放下了心里头那一块
真的 其实很多事情是可以解决的
只要你愿意放下心里的执着
那些很多我们以为的以为
都只是我们单一角度的看法
庆幸 眼泪以后 是真心

然而我清楚的知道 我也错了
我在一次又一次的跟自己的内心说话以后
才知道 我不该被谁或谁的话 动摇
为什么我每次都觉得 大家都是对的
然后也很相信 其实大家并没有私心
后来再一次可以非常确认的是
想法与角度的差距 是每个人身上的弱点

我倾听的 不同角度的故事与想法
但我必须要竖立一个自己的立场
我愿意当你的观众
在于 一个只是愿意分担你心情的观众
而并不希望 你是那个拼命把负面能量带给我的人

经一事 长一智
烦心 与 凡心
就相差一个字
却有着两种差距很大的心情

我选择 凡心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