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人生课题

这一趟工作 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我亦 很累 很累

虽然一直都清楚的知道 
真的没办法去希望
遇见的每个人
都会是我们想要的样子
但是 真的遇到的时候 心里还是会很难过的

有些话 从别人的口中说出
听者 很难去消化
我想 我应该再学会 比从前更不在乎
这是一种磨练 是一种会让自己越来越强的力量
是人生成长的经验

每一次完成一个任务 都像是放下心里的大石
虽然很多事情并不能事事如愿
对我来说 又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我很喜欢每次带完团的自己
这是人生的课题 让我不断不断的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