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十月

九月结束了  
终于 迈入2013年最后的三个月 
很快的即将迎接最忙碌的三个月

昨天 又听到了一些你的消息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到了一个阶段 会希望自己不要知道的那么多
虽然我知道 那天的你 并没有告诉我你最心底的话
既然你选择不说 我也不会多加勉强
但 我希望现在你做的一切
会在很多年后回首 
都要对得起自己 、家人、朋友

我们可以选择走很多不一样的路
但愿你不要走上一条会让自己后悔的路
这是你的人生 留下来的都将是你的故事

十月 将到一个遥远的地方
而且有比从前来得多很多的工作压力
但愿这些压力都能变成一种推动力
让自己可以走得更远
收集 世界各个角落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