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祝福 给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你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亲人是祖先留给我们的朋友,朋友是我们自己找到的亲人”

这一晚 听他们的故事 我心里很强烈的想要像他们一样 可以和你有一份可以一起到老的友谊
也可以更确定的知道 你是我在这世上自己找到的亲人




















这是我第一个不是cheese cake的生日蛋糕
也是你以前告诉过我你喜欢的蛋糕类型
小小的有点丑 没什么设计 只撒上满满的巧克力米
虽然我也不喜欢生日蛋糕 但怎么说生日没蛋糕还是不应该吧!





















平凡中最不平凡的你 一直都是我学习的对象
你或许不知道 每一次见面 我都像上了宝贵的一课
在简单的谈话中 学习人生中的点点滴滴
这些都是你教会我的  虽然由始至终 你一直都觉得自己平凡得像个路人
但对我来说 你是降落在地球上给我加油鼓励的天使 低调而华丽

真心谢谢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你
让我可以带着满满的勇气走更远的路


























我很开心 又陪你走过一岁
愿你 许下的愿望 都能实现

二姐 , 生日大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