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友人说她不喜欢秋 我有点惊讶
但后来想想 这没什么 世上的人那么的多
喜欢与不喜欢 其实并不一定相同

而我
我就这样走过几次秋
而且 很爱。秋


有淡淡的忧伤
有吹起来会开始觉得冷的风
还有我最爱的枫叶

这一刻怎么样了
我走的路 叫做平凡中的不平凡
我喜欢这种平凡 却不希望有人来羡慕
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事

往往回答的答案都让我自己觉得可笑
既然那么的可笑
以后决定笑笑当作回答好了

活了二十八年 开始觉得岁月不留人
什么样的人 该有什么样的故事 是已经注定好的吗?
就算已经注定了
但 我还是很希望有一些故事是靠自己努力换来的好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